<sub id="lrdrz"><listing id="lrdrz"></listing></sub>

          <address id="lrdrz"><listing id="lrdrz"><menuitem id="lrdrz"></menuitem></listing></address>
              <address id="lrdrz"></address>

              遵時養晦網

              上半場李圣龍在罰球區內摔倒

              昨日,解讀解讀中超第15輪進行了3場比賽,中超張琳在這三場比賽中比較有看點的芃漏判紅牌海判罰就是上海海港和天津津門虎的比賽,上半場李圣龍在罰球區內摔倒,港津裁判員沒有判罰點球,門虎下半場張琳芃故意手球,解讀解讀裁判員也沒有出牌,中超張琳這也算是芃漏判紅牌海判罰本場兩個比較有爭議的地方。

              首先,港津我們看張琳芃的門虎這個手球犯規。

              這個球最大的解讀解讀爭議并不是對手球犯規的認定,因為這個通過直播畫面我們看的中超張琳很清楚,張琳芃故意用手臂去阻擋球,芃漏判紅牌海判罰判罰手球犯規沒有問題。港津問題是門虎這個手球是不是阻止了對方一次有希望的進攻機會,因為上半場張琳芃因為魯莽的犯規被黃牌警告過,如果這個手球犯規認定為破壞了對方一次有希望的進攻的話,應該出示黃牌警告,那樣話,張琳芃會因為累計2張黃牌而被紅牌罰令出場。所以這也是大家討論的地方。

              首先,我想說的是,在張琳芃故意手球后,泰達隊員其實還是有控球權,完全可以掌握有利讓比賽繼續,因為那樣的話,無論前面張琳芃的手球犯規是不是破壞了對方一次有希望的進攻機會的話都是不用執行警告的。但是,裁判員哨早響了,沒有掌握有利。也有人說可能在罰球區沿上的直接任意球威脅性更大,但是這又返回到這個爭議的核心問題,張琳芃的手球犯規是不是一個阻止了對方一次有希望的進攻呢?

              我們說組織對方一次有希望的進攻,這里的有希望的進攻肯定是需要裁判員主觀的認定,但是有希望的進攻,強調的有希望,而這種有希望和判定DOGSO不一樣,DOGSO要求的必須滿足那四種情況,而SPA的認定相對就比較寬泛,就張琳芃這個故意手球就是為了防止對方拿到球,從而形成一次有希望的進攻,我們認為這個是一個SPA,因此,既然裁判員沒有掌握有利的情況下,應該出示黃牌警告張琳芃。

              不過,話再說回來,我們解讀只是解讀的一個瞬間的一個判罰,而裁判員的判罰是縱觀整場比賽的尺度,在張琳芃有一張黃牌在身的情況下,裁判員需要結合整場比賽的尺度進行判罰。當然也有人說,VAR為啥不介入,這個就不再給大家解讀了,因為規則中說的很明白,二次黃牌警告的紅牌不能介入。

              ?在今年的中超統一尺度的宣講中,今年明確的說明了要允許運動員正常的合理沖撞,鼓勵身體對抗,提高凈比賽時間,杜絕一碰就倒,一倒就吹的的“安全哨”。其實這種的接觸在今年的中超都有,基本都是不會吹罰犯規的。就這個小編個人也是認為是一個正常的合理范圍內的身體接觸。

              最后,再說一下這個低級失誤吧,本賽季有球門球誤判角球然后導致進球的情況,這個說實話,我覺著的確不應該,在這么近的距離應該能看的很清楚。在目前大的輿論查的環境下,每一個判罰都可能被無限的擴大,尤其是這種低級失誤的。這就要求我們裁判員一定要提高注意力,提高判罰的準確性!

              對于這個案例,你怎么看呢?請在留言區發表你的觀點!

              點分享

              點收藏

              點點贊

              (責任編輯:

              標簽:

                免费黄色欧美A,伊人精品成人久久综合97,相沢みなみ 有没有无码

                <sub id="lrdrz"><listing id="lrdrz"></listing></sub>

                        <address id="lrdrz"><listing id="lrdrz"><menuitem id="lrdrz"></menuitem></listing></address>
                            <address id="lrdrz"></address>